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00万像素+无线快充 三星Galaxy S6 屏幕竟然只有5英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2 10:3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三星新机Galaxy S6 屏幕尺寸变小了,你会不会感到不可思议!一向走大屏路线的三星怎么可能反其道而行之做小屏手机?不过各种消息显示,备受大家关注的三星 Galaxy S6 的屏幕尺寸确实会缩水,将采用5英寸大小的屏幕,竟然比S5小了0.1寸。

2

据印度商品出入口网站消息,一款名为SM-G920V的三星智能手机样品,从信息描述中可以看出,这款疑似S6的手机屏幕尺为5英寸。

另外,据法国媒体 NoWhereElse 曝光了三星 Galaxy S6 的外观设计细节,包括图纸和两款手机套,甚至还有精确的尺寸。根据资料显示,Galaxy  S6 的三围尺寸是 143.52 x 70.70 x 7.19mm,相比Galaxy  S5 的 142 x 72.5 x 8.1mm 尺寸更修长、更纤薄,看起来和iPhone 6 plus有些许相似。尤其是厚度方面,虽然不能和Galaxy A7的6.3mm媲美,但是却比同系列的Galaxy S5薄了近乎1mm。

1_副本

从保护套设计来看,Galaxy  S6 将会采用三星一贯的圆角设计,背部闪光灯设计在摄像头左侧,手机顶端开口对应的是耳机插孔、红外线传感器,下端将会有三个空,分别为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等设计,但是比S5多出的一个口,目前还不知道具体设计意图。

据悉,三星S6将会采用康宁第四代大猩猩保护玻璃,并全面提升拍照功能,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配备f/1.8 大光圈并支持 HDR,而主摄像头则会升级至2000万像素,拥有3GB RAM +32GB/64GB/128GB ROM存储容量可选,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支持无线快充功能,10分钟充电可供4小时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