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新机即将来了?这是真的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2 17:5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2015年1月,小米手机连续发布了红米2和小米Note, 以及红米Note电信双卡版、小米4 电信4G版等,近日,小米手机就传来新的消息,2月份和3月份小米手机将会有新的产品 即将宣布。

4

 

网友@donovansung 法微博称,“今天已经是2015年2月1日,我觉得1月很快就完了。我们国内发布了很多新品,包括红米2和小米Note,国际市场也发布了米4和MIUI 6!”另外,该网友还爆料,小米手机将会在2月份和3月份宣布新的产品。不过对于所说的“别的新品”具体指向该网友并没有明确指出。从新浪微博认证信息来看,该网友为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中文名字是宋嘉宁。

无独有偶,今天,一款型号为2014618小米新机现身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2014618的新机,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

不过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关于新机的信息。但此前雷军在发布会上曾提到过,说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因此就没有单独推出移动版的必要,因此判断型号为2014618的新机,很有可能是专门为移动定制的合约机。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