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这样真的好吗?iphone7取消Home键设计 摄像头挪到中间位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2-22 17:5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1日消息 作为全球手机领导品牌,苹果手机的发展方向对全球手机的发展向来具有风向标的导向作用。随着iphone7的不断曝光,这款新机的真实信息也随着时间的临近不断曝光。

近日,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7真机曝光。根据曝光图来看,新品iphone7将延续金属机身设计,并且会采用无边框无home键设计。由于取消了这些实体按键设计,所以整个机身看起来十分简洁。

5_副本

此外,作为最大改变,iphone7的后置摄像头由机身左上角移至了中间苹果logo的正上方。由于只是从图片来直观对比,所以新机的摄像头是否会存在凸起的问题仍然无法判定,但是看起来已经相当平滑。

iphone7到底是否会真的采用无边框设计,虽然对于今天的信息还无从考证,但是关于这一点,其实早在此前的报道就已经不止一次的被提出来了。只是不明白,苹果手机为什么会将摄像头从左上角移到中间位置,这样做是否暗含了其他的特殊用意。

不过,虽然做了小幅改变,但是消费者愿意为这样的iphone7买单吗?毕竟,摄像头具体位置的改变并不能从根本上改变整个使用体验。要想赢得用户的眼球,还得来点实实在在的黑科技。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