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7真机曝光,据传耳机接口和Home键都没了!

来源: 百度百家 2015-12-24 05:02 评论:

原标题:iPhone7真机曝光,耳机接口和Home键都没了!

用户对于iPhone 7的期待以及媒体对于iPhone 7的关注,使得这款苹果在明年才会发布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在iPhone6s发布之后就被屡屡曝光。结合之前的所有传闻来看,iPhone 7的外观将会和前代截然不同,其中有两点非常引人关注的变化就是Home键和耳机接口。

iPhone 7将取消Home键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苹果内部也一直在研发一项名为「TDDI」的解决方案,就是将触摸与显示驱动集成在一起,也就是说,指纹传感器将被集成在显示屏上,而3D Touch功能的加入也在弱化Home键的功能。

传闻中的另外一项变化则来自于3.5mm耳机接口。据传,iPhone 7的厚度仅有6.1mm,苹果为了把iPhone的机身厚度可以做到更薄,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改用lightning接口或者采用无线的方式来连接耳机。这些消息此前仅仅停留在传闻和猜测阶段,但是,今天一段疑似富士康流出的iPhone 7的真机视频似乎印证了传闻的真实性。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iPhone 7采用了类似无边框的设计,屏幕上方的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屏幕下方的Home键消失了。

机身底部只有lightning接口,并没有3.5m耳机接口。

机身背部的摄像头也被挪到了logo正上方的中间位置,也并没有凸起,机身上下的天线条也消失不见。

上一页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