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赶在 MWC 之前发布三款 L 系列智能手机

  • 来源: engadget.com 作者: laosu   2012-02-22/20:04
  •     LG 已经迫不及待将其要在 MWC 大会上发布的手机阵容展示给大家了,继之前的 Optimus LTE 和 Optimus vu ,现在又来了三剑客。这三款手机同属于 L 系列,其中 L3 最早在 一月份的时候就已经露脸过;L5 和 L7 则分别定位于中端和高端机型,屏幕大小分别是 4 吋 和 4.3 吋,系统都是跑 ICS 。

        不过官方没有同期公布具体的规格配置,但 L 系列将和 Prada Phone 3 秉承同样的 DNA 基因,所以我们想过去硬件也不差,跑分表现应该也很好。同时官方的公关稿提到了 5 个美学基因,其中强调了一个重要的卖点,那就是超薄。至于这三款手机会有怎样的表现,请继续锁定我们的 MWC 2012 报道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