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时iPhone不会自动锁屏?iPhone锁屏解读

  • 来源: shushao   2013-01-21/08:54
  • iPhone的果迷或许听说过Home按键会很容易损坏,所以不敢经常按压Home按键,或者打开了Assistive Touch功能来取代Home按键的功能,这样就可大大的降低Home按键的使用频率也可以让Home键使用寿命更长一些。不过后面会发现iPhone有时不会自动锁屏了,这是为什么?下面就为大家解读一下为何iPhone不会自动锁屏了。

    最近有网友咨询为什么iPhone不会自动锁定了呢?昨天不是很注意查看,早上起来一看,iPhone的屏幕还在亮着,就这样亮了一宿,这是新bug还是iPhone有问题?系统已经升级到了iOS 6.0.1的。

    如果你也遇到这问题,那么请参考一下下面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打开自动锁定功能

    首先要确认一下iPhone的自动锁定功能是否被关闭了,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自动锁定】里面看看,是否点选了【永不】,如果是的话,就选择其他的选项进行修改即可。

    不越狱派

    第二AssistiveTouch导致的不会自动锁屏

    如果确认了上面的设置是正常的话,那么目前几乎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都是AssistiveTouch功能引起的,就是iPhone主屏幕上那个小圆点导致的。通过这个AssistiveTouch功能返回到主屏幕后,如果不再进行其他的任何操作,iPhone的屏幕就会出现常亮而不会自动锁定屏幕。

    解决方法或建议:

    1、关闭AssistiveTouch功能;

    2、手动进行点击电源键(Power键)进行锁屏;

    3、通过AssistiveTouch功能返回主屏幕后,还需要单独在屏幕上左右滑动一下,以取消AssistiveTouch功能的功效。

    不越狱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