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5使用技巧汇总(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3-03/17:31
  • 2、快捷操作

    A:静音快捷操作:天气解锁界面下,锁屏状态下双击时钟为响铃和静音的切换。

    贴心设计发现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B:手电筒快捷操作:锁屏状态下长按主屏键(小房子),即可打开手电筒。

    贴心设计发现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C:照片快速浏览操作:拍照模式下,左划可快速浏览所拍照片,右划可重新进入相机模式。

    D:音乐播放快捷操作:插入耳机情况下,单击耳机按键音乐播放/暂停,双击则是切换下一首。

    E:打开计算器高级模式:在计算器界面向左滑动,即可打开计算机高级按钮。

    F:连拍功能快捷操作:长按拍照按钮就是连拍功能,每秒五张快速拍摄是不是很爽?

    G:联系人电话快速发送:如果甲问你乙的电话,只需要在拨号盘或联系人中找到甲的联系方式,长按后选择发送名片选项,再选择经短信模式,就会把联系人资料全部加载到短信内容里了,轻松发给乙,是不是很方便?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