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信号强度图标转换为数字图文教程

  • 来源: shushao   2013-03-19/14:36
  • iPhone不用越狱也可以变得有个性一点的,最起码现在把那个运营商的信号强度直接修改为数字的进行展示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当然了,不越狱想要修改运营商Logo的操作在前面的教程里面已经做了介绍,今天需要介绍的是修改信号强度变为数字的方法。操作很简单,不用任何的工具,仅仅需要动手在iPhone上直接操作即可。

    第一步:打开iPhone的电话界面

    在输入号码界面,直接输入*3001#12345#*,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呼叫】

    不越狱派

    第二步:手动操作长时间显示数字

    点击呼叫之后就可以在左上角看到的信号图标变为了数字了,不过这时候如果你点击Home按键后,这个数字也会跟着消息,如何把这个数字一直显示呢?

    在下面的页面,按住Power键(也就是关机按键),一直到显示【滑动来关机】的字样,接着长按Home按键一直到滑动来关机的页面消失即可松手。

    不越狱派

    在该页面时长按关机按键

    不越狱派

    然后长按Home按键直到关机页面消失

    不越狱派

    现在返回到了主界面也依然显示信号强度为数字啦

    PS:如何恢复正常的信号图标?

    恢复回来的方法是输入*3001#12345#*数字后进行【呼叫】,然后不要按关机键,直接点击Home键即可恢复正常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