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元件良品率低 预计约300万部推迟出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7/09:48
  • 驱动中国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预计,苹果iPhone 5S由于指纹传感器以及LCD驱动芯片等元件良品率低的原因,首批可能会有部分iPhone 5S延迟出货,数量预计约300万。

    消息表示,由于良品率问题,iPhone 5S的指纹传感器和LCD驱动芯片的量产将推迟至7月末。据此前消息,美国投行分析师表示,iPhone 5S的其他零部件将在本月末量产。

    消息还透露,iPhone 5S将采用生物识别安全公司AuthenTec设计的指纹传感器。苹果就爱那个会让台积电代工生产相关芯片,并让精材科技(Xintec)负责晶圆级封装。目前还不清楚LCD驱动芯片的具体情况。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