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uch OS 公测版发布啦!附刷机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15/08:09
  • 特别注意事项:

    由于Funtouch OS系统改变了锁屏数字密码的字符限定为4位,之前使用vivo原生系统设置了6位锁屏数字密码的的用户,请您先关闭您设置的锁屏数字密码后再刷机。否则刷机后将无法解锁。

    刷机前注意事项:

    1.    Funtouch OS安装后,会清除所有个人数据,包括联系人、信息、照片、书签、便签、日程、应用软件等数据,请升级前做好备份。

    2.    刷机前请确保剩余电量在50%以上,安装过程中不要触碰手机屏幕和按键。

    3.    安装后第一次开机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4.    已经手动将文件系统格式为NTFS的用户,刷机前请先重新格式回FAT32,才可正常升级。

    5.    刷机前请使用vivo原生系统,经过ROOT的系统有可能出现一定风险!

    6.    使用vivo原生系统刷Funtouch OS的机器同样享受各项售后服务,尽情下载体验吧!

    刷机教程:

    1、下载Funtouch OS安装包。Funtouch OS下载地址:点击下面的按钮下载。 也可在本版块的右边栏下载! 

    vivo X510w(联通版请选择 vivo X510w下载 )

    vivo X510t(移动版请选择 vivo X510t下载 ) 

    2、将下载好的安装包拷贝到手机U盘根目录下,拷贝完成后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

    3、 进入文件管理-手机U盘,选中安装包,点击开始升级即可。

    4、安装完成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新系统。大功告成,尽情体验Funtouch OS带给你的无限乐趣吧!

    如果您不想使用Funtouch OS

    可使用以下Xplay原生系统进行降级,操作方法与Funtouch OS操作指导一致:

    Xplay_原生系统_移动版本下载点这里

    Xplay_原生系统_联通版本下载点这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