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自拍巅峰对决 多暗光环境对比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07/11:55
  • 夜间自拍能力对比评测:开篇介绍

    人群中随处可以看见爱自拍的女生,没有明星夺人心魄的魅力,没有让人心动的妩媚,但都有一颗想要将青春留住的内心。没有不爱美的女孩,都希望拥有美丽的容颜和细腻的皮肤。对于爱自拍的女生来说,在暗光环境下自拍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是在KTV里的聚会,还是在咖啡厅的闲暇时光都要留下美好的回忆。然而手机夜拍能力差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更不要提夜间自拍了,那么市面上的几款手机、相机哪个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呢?今天我们就来进行夜间自拍能力对比测试,看看到底差距有多大。

    今天我们对比评测的参选机型共有四款,分别是三星GALAXY Note 3手机、美图手机1S、CASIO TR350自拍相机、佳能650D单反相机。手机与相机一较高下,猜猜手机能否战胜相机呢?

    我们选择在四种暗光环境下取景,分别为地下车库的车内、咖啡厅内、KTV内、夜间室外。

    我们选择的这几款机型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三星GALAXY Note 3无疑是今年安卓机的旗舰产品,有着不俗的拍摄能力,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开启前置摄像头则自动切换为美颜模式。

    ▲三星GALAXY Note 3

    而美图手机1S主打自拍功能,采用了全新索尼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富士通专业级前置独立ISP芯片,拥有超强的降噪功能,拍摄过程中选择美颜4档,在保证美颜的同时,尽量减少失真。

    ▲美图手机1S

    CASIO TR350自拍相机更不用多说,爱美的女性对它都赞不绝口,拍摄时我们选择美白模式,1-12档选择中间档位6档。

    ▲CASIO TR350

    佳能650D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单反相机,拥有APS-C规格1800万像素的CMOS,搭载了DIGIC 5+图像处理引擎,具备5秒/张的连拍性能。

    ▲佳能650D

    在拍摄时为了保证公正性,小编在相同的位置、光线环境下自拍,并且做到取景距离一致。两部手机采用前置摄像头拍摄,而相机拍摄时均未开启闪光灯装置。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