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英寸屏+海思新四核 华为Mate 2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夏伟   2014-01-13/07:58
  •   开篇:华为Mate 2电信版评测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硬件升级开始变得突飞猛进起来,在2013年短短一年时间里,手机的硬件核芯不仅由双核飙升到了八核,同时在拍照和屏幕两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笔者相信以目前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智能手机将很快迎来下一场革命。

    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自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后,就一直专注于手机的研发和销售,在2013年初曾推出过一款跨时代、跨产品的大屏幕智能手机——华为Mate,该机主打极致巨屏、极致续航,被华为称作“口袋影院”,以2688元超高性价比的优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到了2014年,华为再次掀起巨屏之战,于CES2014上正式发布大屏Mate手机的全新升级之作——Mate 2,它将是华为2014年打入美国手机市场的第一步。目前,笔者已经收到了这款手机的电信版评测样机,接下来就为大家奉上华为Mate 2电信版首发评测。

    华为Mate 2电信版的配置信息:6.1英寸IPS大屏幕、分辨率是1280×720像素、康宁大猩猩第二代玻璃;配备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1.6GHz主频,2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 SD卡可扩展至,最大可扩充至64GB;搭载全新Emotion UI 2.0,基于Android4.2深度定制优化;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BSI堆栈式摄像头;官方标配405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CDMA2000+GSM双卡双待双通;除了支持OTG、蓝牙4.0、重力感应、GPS、指南针、陀螺仪等功能外,还新增加了支持NFC,一触即可分享。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