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6英寸平板手机 索尼T2 Ultra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3-06/08:12
  • 索尼Xperia T2 Ultra评测:外观篇

    目前索尼手机的整体风格都非常相似,如果不仔细辨别是很难分出型号的。而这款索尼Xperia T2 Ultra也不例外,棱角分明的边角使它看起来与索尼Z1也大同小异。

    ▲机身正面

    但它未采用同为6英寸级别XL39h类似的纯平的后背机身,索尼Xperia T2 Ultra可以较好的贴合手掌。另外,机身背部材质也由全玻璃变为了高抛光塑料,较容易残留指纹和留下划痕。

    ▲机身背面

    整机元素并没有明显头尾区分,对称严重,所以拿到机器你更想把它横着摆放。

    机身正面上方为听筒、感应器和1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拍质量差强人意。而机身底部则是麦克风,虚拟按键也被安置在了屏幕内部。

    ▲机身正面上方

    ▲机身正面下方

    机身背部上方为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略微高于机身水平面,并辅以LED补光灯,美观度稍有欠缺。机身背面下方则为条状扬声器。

    ▲机身背面上方

    ▲机身背面下方

    机身顶部和底部没有任何接口和按键,左侧是micro USB接口和micro SD卡槽。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

    而右侧的接口和按键较为丰富,由上至下分别问3.5mm耳机接口、micro SIM卡槽、电源键、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实体键。由于该机支持双卡,SIM卡1支持WCDMA+GSM网络,可使用联通3G、2G和移动2G。SIM卡2则支持GSM网络,可使用联通2G和移动2G。

    ▲机身左侧

    ▲机身右侧

    索尼Xperia T2 Ultra的机身三围为165.2x83.8x7.65mm,拥有较纤薄机身。相比6.44英寸的XL39h来说,更为细长,单手更好掌握。目前我们拿到的评测机为黑色双卡双待版本,手机型号为MX50h,还将会有支持移动4G TD-LTE的单卡版本。该机将提供黑色、白色和紫色等三种配色可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