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6英寸平板手机 索尼T2 Ultra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3-06/08:12
  • 索尼Xperia T2 Ultra评测:性能篇

    索尼Xperia T2 Ultra内置高通骁龙400系列处理器,型号为MSM8228,主频为1.4GHz,配有Adreno 305图形芯片。另外,它拥有1GB的内存和8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那究竟高通骁龙MSM8228的性能如何?我们通过跑分进行测试。

    ▲设备信息

    安兔兔是一款专门给Android设备的手机评分的软件,目前最新版是V4.0版,新版的安兔兔能够一键完成,UE测试(多任务与虚拟机)、CPU 整体性能测试、RAM内存测试、2D/3D图形性能测试以及数据存储I/O的性能检测。通过安兔兔评测,你可以获得设备的单项与整体得分,借此判断硬件的性能水准。

    ▲安兔兔成绩

    VELLAMO测试:是一款网页基准评测,该软件可以评估Android设备上的浏览器性能。Vellamo为浏览器的性能和稳定性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评分,包括网络,脚本,渲染,和用户体验。结合行业标准和定制测试最后以分数形式来表现一款android设备在网络浏览方面的能力。

    ▲Vellamo测试成绩

    NeanMark2测试: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的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程序,通过演示一款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手机的图形能力进行测试,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需要Android 2.0以上系统和OpenGL ES 2.0支持。

    ▲NeanMark2测试成绩

    从各项跑分中可以判断出,该机的跑分成绩属于中端入门水平,超越了联发科MT6589T。但实际使用过程中,索尼Xperia T2 Ultra可以流畅运行系统、播放720p视频,加载速度也非常快。另外,运行游戏也没有出现闪退的现象。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