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八核智能手机vivo X3S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4-02/08:37
  • 去年夏末,vivo正式发布了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新品X3,这款产品不仅延续了vivo在HIFI智能手机上的功能定位,并且对外界证明了其超强的工业设计能力。

    而随着联发科在2013年年末正式向市场供应最新的八核心处理器,众多的智能手机厂商开始了空前的八核大潮,而vivo也不例外,并且将这款目前联发科最受瞩目的产品引入到了X3中,并且更名为升级版新型号X3S。

    当然,如果我们仅仅以为X3S只是将X3的处理器更换为MT6592那就错了,这款新机其实从系统方面也采用了vivo最新的Funtouch OS,整体的使用上向着智能手机人性化更深一步。此外,X3S还升级了摄像头,将早先的800万像素主镜头升级到了1300万像素,拍照也呈现了进化趋势。

    从市场的定位来看,众多的厂商纷纷将MT6592八核处理器当成是一种卖点,并且通过低廉的造价和令人不敢恭维的做工和材料打造成低价机型来形成竞争,反倒是vivo将MT6592融入到超薄的金属机身当中,并且提升周边设备的规格,俨然成为一台定位中端市场的新机型。

    那么到底vivo X3S是否具有十足的吸引力,是否有着同价位机型的性价比,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奉上vivo X3S的详细评测。

    IMG_0454 - 副本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