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4G手机对决 中兴星星1号对比华为P7(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5-21/10:24
  • 中兴星星1号对比华为P7:外观篇

    中兴星星1号和华为P7都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尽管两款手机有着惊人的相似度,但不得不说的是,它们的确是一部拥有者优秀外观设计的手机。

    ▲机身正面

    ▲机身背面

    中兴星星1号拥有6.58mm的机身厚度,而华为P7则更薄一些,标称厚度仅为6.5mm,称得上目前最薄的4G手机。

    ▲机身正面上方

    ▲机身正面下方

    不仅在机身厚度上非常相似,就连长短几乎都没有差别,两部手机均配备了5英寸屏幕,配备了超窄边框,使机身大小控制的非常到位。

    ▲机身背面上方

    ▲机身背面下方

    而机身背部均采用了玻璃材质,很大程度的提升了手机的美观度,但这样的材质无疑将会比较容易残留指纹。另外华为P7的特殊纹理设计,可能会让密集恐惧症患者看起来有些畏惧。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

    值得注意的是,中兴星星1号配备了iPhone 5s中所采用的双LED补光灯,并且是冷、暖灯共同配合,相信这样的配置无疑将会带来更好的夜拍效果。而华为P7仅配备了普通的LED补光灯。

    ▲机身左侧

    双胞胎都没有长得一摸一样的,手机就更不用说了。两部手机在细节方面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华为P7采用底部单C造型,而中兴星星1号则选择了双C造型,即顶部和底部均采用圆弧过渡。

    ▲机身右侧

    而边框方面,华为P7采用金属包边,而中兴星星1号则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是金属材质更有质感,但愿华为P7不会出现P6时的边框脱落现象。

    而在按键布局方面,都比较中规中矩,只是华为P7的右侧布局稍显繁琐,将所有的按键和卡槽全都设计在了机身一侧,失去了整体的平衡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