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级但有大目标 荣耀3X Pro全面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6-17/08:27
  • 荣耀3X Pro评测:性能篇

    荣耀3X Pro采用了联发科MT6592处理器,核芯数为八核,最高主频为1.7GHz,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荣耀3X Pro的实际跑分情况。

    荣耀3X Pro硬件配置

    安兔兔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安兔兔测试:25658分

    安兔兔测试中,八核芯的荣耀3X Pro分数为25658分,分数尚可,对于多核芯,小编认为在现在这个性能过剩的年代,多核芯对于系统流畅度的影响其实普通用户感受并不大,对于用户来说,手机是否可用要远比手机有多少核芯来的更加实际。

    Vellamo测试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

    Vellamo测试:HTML5得分1333,METAL得分585

    Vellamo测试中,荣耀3X Pro在HTML5中得分1333分,METAL得分为585分,整体表现一般。

    NenaMark2是一个为高端移动设备设计的OpenGL ES 2.0基准软件,在一代的基础上试用了更加先进的图形效果和更高分辨率的画面。与其他基准工具不同,NenaMark2模拟的是游戏式的画面,给出实时帧速,最后会给出平均结果。

    NenaMark2图形测试:60.6fps

    图形测试中,荣耀3X Pro表现优异,60.6fps的测试成绩排名第一。

    最后是比机机的综合测试,比机机(BIJIJI)是一款跨平台手机测试工具,它为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等移动设备提供性能测试,性能排行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很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手机性能所处的位置。用户只需要将设备的后台程序清空之后使用系统自带浏览器登录bijiji.net就可以一键运行测试了。

    比机机测试:共击败28%的手机

    比机机综合测试中,荣耀3X Pro只击败了28%的手机,成绩一般。

    通过性能测试,荣耀3X Pro给我们交出了一份刚及格的分数,由此可见,手机是否真八核对于性能表现来说,并没有起到多大的实际意义。虽说荣耀3X Pro成绩一般,但对于用户来说也不必过分担心,毕竟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硬件性能已经远远超过了实际使用所需的性能。从这个角度出发,荣耀3X Pro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正常使用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