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约炮不能靠陌陌 而是美图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2-18/08:29
  • 随着智能手机的革新演变和互联网社交的无孔不入,“网上靠自拍,现实靠化妆”,这是当下许多年轻女性普遍存在的社交应对方案,当然,明星们也不例外。

    在此背景下,许多喜爱自拍的女性除了搜集网上流行的自拍秘籍之外,往往会对自拍设备提出更多要求。iPhone作为全球最好的手机,自然受到了众多女性用户的追捧。然而最新发布的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的前置摄像头依旧停留在120万像素,要知道这样的配置已经在最近的三代的iPhone配备过。前置摄像头的不给力让女性用户对iPhone既爱又恨。近日,美图手机还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评为8大创新产品。

    iPhone自拍的不给力让不少业内厂商都看到了机遇,国内外不少厂商都推出了针对自拍专用的手机,这最出名的要属美图手机。美图手机天生为自拍而生,2013年5月推出的美图手机1是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强悍的自拍美颜功能收到了女性用户的追捧,也吸引了众多的明星用户,Anglababy、林志颖、吴奇隆、柳岩、谢娜、朱丹、何炅、张亮等都是美图手机的忠实粉丝。除了在娱乐圈外,就连时尚圈中的顶级名模也是人手一部。

    最新一款美图手机——美图M2不仅可以拍照美颜,就连录制视频也带美颜功能,成为目前全球市场上首部支持视频自拍美颜的智能手机。美图M2视频美颜能够实时捕捉视频拍摄中人脸,不间断实时美颜运算,从而使得女性的爱美范畴不再仅仅停留于自拍照片,更是进一步迈进了视频领域。从此不论拍照还是视频,女生们再也不怕自己变丑了。

    据国内某知名购物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图手机在女生的愿望清单中一直位居前列,圣诞节就要来临,如果想推倒女神,那就赶紧买一台美图手机送给她吧,推倒成功率百分十百哦。这个秘密我一般不告诉别人,请叫我雷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