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越狱全球首破iOS8.3 官网已被挤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6-24/14:13
  • 驱动中国6月24日消息,我国著名iOS越狱团队太极越狱于6月23日下午正式对外发布苹果iOS8.3系统的完美越狱工具。从此,基于该系统的iPad、iPhone及iPod touch等设备均可通过该工具完成越狱。这也是目前全球首个实现iOS8.3完美越狱的工具。

    201562491516

    太极越狱本次发布的越狱工具版本为v2.0.0,兼容iOS 8.1.3-8.3的全系列苹果设备,用户在其官网下载后就可以进行一键越狱。目前仅支持Windows电脑。

    与之前太极越狱团队几次发布的越狱工具一样,这个版本的越狱过程简单干净,需关闭苹果手机的“锁屏密码”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连接PC并且打开太极越狱工具,一分钟即可完成越狱。不同的是 iOS 8.3 完美越狱工具iOS 8.3增加了细化越狱错误代码的功能,用户在越狱不成功的情况下可以细化查看到具体的错误代码。

    ed8de4934ff30ce4a5f8993435a3e90a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 iOS 8.3 版本的越狱工具是太极越狱连续第三次全球首发越狱工具,刷新了越狱团队开发工具的世界纪录。

    而本次作为全球首款完美攻破iOS8.3的越狱工具,太极越狱官网的服务器显然还没有做好迎接全球范围内的挤占下载准备,官网下载页面终于被挤爆,截止6月24日下午14点,该越狱工具下载页面仍然陷入瘫痪。当然官网不是唯一途径,我们发现太极越狱的合作方3K助手页面下载未瘫痪,用户可以到其官网下载3K越狱助手进行越狱。

    sd232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