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Note3七夕入蜀与粉丝齐聚成都

  • 来源:驱动中国   2015-08-21 17:57:21
    • 正文
       

    二十四城芙蓉花,锦官自昔称繁华,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也向来不缺少浪漫情怀。恰逢农历七夕佳节,大神Note3全国巡回品鉴会也带着大神Note3来到成都,与众多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七夕。

    大神Note3七夕入蜀与粉丝齐聚成都

    此次大神Note3品鉴会,作为全球的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智能手机大神Note3的指纹识别功能自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为此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试用环节,安排了前来参加的粉丝们亲自上手,实地操作,近距离的和大神Note3做了亲密接触。

    在此环节,粉丝们对这款手机展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在怀着巨大的好奇心对大神Note3的众多丰富指纹识别工能一一进行了亲身体验之后,纷纷对大神Note3竟能实现如此快的熄屏解锁速度(0.5s),能如此方便的就能就在熄屏情况下随意进入各种APP,以及如此特殊的一键快拍功能等许多功能都感到十分的新奇,并且纷纷的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十分的满意。

    大神Note3七夕入蜀与粉丝齐聚成都

    而大神Note3的渐变时尚后壳是除了指纹识别以外最吸引粉丝特别是年轻女粉丝的地方,很多女粉丝都对这样一款外形时尚,手感超好的智能手机感到爱不释手,在现场不时有女粉丝拿着大神Note3一起合影留念。此外大神Note3的另一些功能如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也引起了不少粉丝们的好奇心,都忙着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

    大神Note3七夕入蜀与粉丝齐聚成都

    同时,为了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在试用环节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许多互动小游戏,来和粉丝们一起互动,大家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又把品鉴会推上了一个小的高潮,通过这些小游戏粉丝们不仅玩的开心,更是达到了举办方让粉丝们进一步了解大神Note3的目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