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作出硬货 海信E7Plus开箱评测(2)

  •   2015-10-28/16:11
  • 硬件配置

    CPU和RAM:评分尴尬 实际非也

    说起E7 Plus的硬件指标,个人是以中端机的标准来判断,其采用了高通MSM 8929处理器,A7的架构,八核心。其中主线程四核可以达到1.4GHz,对于各类型的APP和游戏的处理能力可以说是各种吊打完爆。同时对于续航这一智能机的软肋处理的很得体。

    搭配2GB RAM以及16GB ROM,整体性能方面虽然不是旗舰水平,但是能够达到流畅的操作水平。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安兔兔性能测试的最终结果。

    从测试结果可看出,E7 Plus的评分并不是很理想,或者说有些尴尬,没有挤进35000大关,但是从实体操作来说,各方面都还是很流畅,没有出现过一点卡顿的现象,也许这要归功于其较为出色的RAM上,E7 Plus的运行内存为2G,LP-DDR3的高性能、低延时的特性在此处发挥的淋漓尽致。对于大型游戏或者多任务处理上尤为到位,据阳仔所知,IPHONE 6S也只有2个G的运存哦。

    屏幕:大屏 视觉体验更优越

    手机采用了5.5英寸IP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屏幕在显示效果以及功耗方面相对平衡,能够在保证画质细腻的前提下拥有更低的功耗,让手机拥有更长久的续航能力。海信E7 Plus的屏幕采用了旗舰级OTP单屏校准工艺,能够呈现更真实的色彩,在看视频以及玩游戏的时候会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电池续航:待机较为可观

    E7 Plus电池的续航能力一直是智能设备有史以来一直很尴尬的槽点,性能的优越,机身的轻薄导致电池容量的瓶颈,永远都无法将电池续航做到一个绝对的满意度。不过E7 Plus意识到了这一点,MSM8929的低功耗前提下,将电池极限化到了2500毫安,这双重条件影响下,其待机续航能力堪比其他设备还是有可夸耀的地方的。毕竟充电宝是个累赘……你懂得。

    运营商制式:国产=双卡

    E7 Plus支持的模式频段包括:

    GSM: B2 B3 B8

    TD-SCDMA: B34 B39

    LTE-TDD: B38 B39 B40

    同时支持双卡模式,虽说这不是一项亮点,但是还是比较体贴的传统设计。

    硬件总结

    作为中端机的定位,MSM8929的CPU以及405的GPU,还有2G的RAM,这一套干货足以搭建起流畅的运行环境,同时低耗也决定了待机时间的充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