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1S试用评测:一机能否单挑小米魅族全线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4/08:10
  • 今年10月份,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厂商迎来了迄今为止规模最为庞大的一次新机盛宴,几乎所有一线厂商均纷纷拿出自家的新品与竞争对手相抗衡,我们难以说得上各自的对手究竟是谁,但是,从移动终端发展史上看,这段时间无疑已经创造了人类的历史记录。

    应该说,新品是玲琅满目,同样好产品确实也不少,从今年一季度开始出现的国内智能移动通信市场萎缩后,许多厂商的市场重点似乎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转变,类似599-799元的产品明显减少,而高端市场的重心也开始下移,使得所有品牌的竞争点明显集中在1000-2000元之间。

    不过,这个价位段却明显有着各持己见的态度,消费者的辨析选择也明显受到了干扰,当然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样不在少数,譬如今年刚刚崭露头角的乐视超级手机,以及360和酷派联手推出的奇酷,都是市场上不容小觑的实力派。

    IMG_2481

    以乐视为例,今年4月14日宣布正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并同时推出三款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其性价比相对于市场上同配置机型都有着极为显著的优势,并且在短时间内在销量上收获了不小的成效。而时隔半年后,乐视再度宣布推出智能手机新品,产品命名乐视超级手机1S,简称乐1S,其并不像是众多投资者和业内人士所想象的那样,乐1S算是乐视超级手机产品线的一次补充,而并严格意义上的迭代品,当然如果仅仅相对于乐1来说,乐1S似乎还是有不少的先进性。

    譬如,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材质,厚度仅为7.5mm,外加incell显示屏,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处理器采用联发科的Helio X10T,主频略有提升,同时存储扩大到32GB,支持全新自主快充技术,并加入了信号放大器,这些特点都与乐1有所区别。

    而售价方面,乐1S仅为1099元,几乎在目前市场上同配机型中售价最为给力的一款,对此乐视贾跃亭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乐1S首次实现低于量产成本定价的规则,将开创智能硬件产品发展的先河。

    那么,配置切中中高端,而售价又如此低廉,乐1S的实质表现到底如何?是不是表里如一?可不可靠?接下来我们不妨详细探究一番。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