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ROOT大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的姿势

  •   2015-11-06/11:56
  • 百度一下“安卓系统的弊端”,无论是中文网站还是英文网站,都能够找到大量描述安卓系统问题的文章和帖子,可见用户对安卓系统的抱怨是一致的。安卓手机用户可能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一大早拿着刚充满电的手机出门了,玩了一会儿后放在那里几个小时不用,再用的时候就发现电量已经所剩无几了。明明我们都没怎么玩,可为什么电量消耗的这么快呢?

    一、为什么安卓手机耗电这么快?

    手机耗电快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些在后台偷偷运行的软件,无时无刻不在占用手机资源,包括内存、CPU、网络,流量和电量的消耗。只要有这些软件的存在,就算你不玩手机只是待机,手机电量也会消耗的非常快。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不用太担心,一键ROOT大师的出现,就能解决这一难题。

    一键ROOT大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的正确姿势

    使用一键ROOT大师获取ROOT权限之后,我们就可以将这些偷偷自启动的软件禁止,从源头解决问题。

    二、自启管理,从源头上解决耗电难题

    我们的手机开机在后,即便表面上没有在手机上打开任何应用,有些软件就偷偷的后台自启动了。通常情况下,我们没办法确定是哪些软件在自启动,这时候只要打开ROOT成功的“ROOT权限管理”功能,我们就可以看到哪些软件会自启动,然后对这些自启动软件有针对性的一键优化,从而有效的禁止这些软件开机自启,从源头上解决手机待机时耗电量大的难题。

    一键ROOT大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的正确姿势

    三、内存清理,轻松干掉后台驻留进程

    虽然我们源头上杜绝了软件自启动,但有些软件依然贼心不死。既然开机后不能启动,它们就在你使用并退出后,偷偷的驻留在后台的进程当中。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需使用一键清理大师的“内存加速”功能,就能一键清理掉这些软件残留在后台的进程,通过给手机内存减负,达到给手机省电的目的。

    一键ROOT大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的正确姿势

    做到上面的几点会让大家在使用安卓手机中,获得更流畅,省电,易用的使用体验。手机就像我们的朋友,在平时我们对他多些关心,通过不断的学习耐心解决出现在他身上的种种问题,你会感觉到他最终会用自己优秀的表现百分百的回报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