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糖友量身定制“私人医生” 腾讯糖大夫2.0发布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1-23/14:08
  • 11月19日,腾讯糖大夫智能血糖仪正式推出2.0版,相比上一代产品,2.0版携手专业医疗平台丁香园,可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如同家庭医生一般的医疗服务,并与众安保险一起,为患者带来总计2亿人民币的智能保险,为患者积极康复加油。

    QQ截图20151123140436

    (腾讯糖大夫智能血糖仪2.0发布)

    近年来,我国糖尿病患病率显著增加,糖尿病已经成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和肿瘤疾病的第三大杀手,并呈年轻化趋势。虽然糖尿病是很难治愈的终身疾病,但是如果血糖管理得当,也可很好的控制。糖大夫产品负责人邱凯表示,团队从一开始就着手患者在医院之外的血糖管理问题,此次全新上线的2.0版一方面接入全国各省市医院的内分泌专科医生,一方面通过做任务领保额的方式,激励患者更好的管理血糖。

    QQ截图20151123140454

    (患者可随时联系医生)

    通过糖大夫2.0版血糖仪,患者无需到医院,就可以实时联系医生,得到量身定制的医嘱,以及由坐席护士提供的在线保健管理帮助,同时为患者建立个人专属的健康档案,便于更科学地管理血糖;并且,当患者血糖状况异常、不配合治疗、失联等特殊情况,糖大夫还可进行更及时、精准的病情干预。比如:数据异常时,医生会及时联系患者,给出针对性的医疗方案;患者不配合或者失联时,也会有专人联系患者家属协助,力保患者得到完整、及时的医疗照顾。

    QQ截图20151123140524

    (患者可每天领取医疗保险)

    同时,糖大夫2.0版还专为患者提供总额高达2亿元的智能医疗保险服务。患者初始使用糖大夫时可免费获得1000元保底,之后每测量一次,只要血糖控制的好就会奖励100元,每周最高可以获得1000元,一旦遇到糖尿病足、糖尿病眼或糖尿病肾等严重并发症且发生手术治疗费用时,可按约定保额补贴医疗费。

    不少参与过内测的用户表示,通过在线医疗实时联系医生,可在病情出现异常的情况下及时得到专业医生的帮助,有效控制病情恶化;而通过“升级打怪”的形势每天赚取一定数额的保费,可让枯燥的血糖控制过程变得更有趣,每天管理病情也很有信心。

    此外,与旧版产品相比,糖大夫2.0版不仅操作更加便捷,同时采用更智能的操作系统,可以主动指导患者管理血糖。新增的智能应用包括能自动提醒用户检测血糖,用血糖数值打分的方式直观显示病情等,通过这些人性化的设定,患者对控制病情的态度更为乐观,也更容易配合医护人员的在线帮助和监督。目前,糖大夫2.0版智能血糖仪已可通过官网预定,售价299元,将于11月26日陆续发货。(官网地址:http://tdf.qq.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