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兔刷机独家支持华为荣耀畅玩4C一键刷机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15-11-23/16:48
  • 作为荣耀3C的正统继任者,华为荣耀畅玩4C沿袭其亲民价格,同时在外观设计、硬件配备乃至系统体验上都做出了令人感叹的革新和改变,为2015年的千元内智能手机树立了新的标杆榜样,在随后的市场销售中也出尽了风头。目前奇兔刷机已独家支持华为荣耀畅玩4C一键刷机,全网首发华为荣耀畅玩4C刷机ROM包。

    奇兔刷机

    虽然Android OS 4.4的EMUI 3.0足够让华为荣耀畅玩4C用户获得不错的使用体验,但是奇兔刷机FIRE团队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积极适配华为荣耀畅玩4C一键刷机,并在奇兔ROM市场上架了基于华为荣耀畅玩4C官方EMUI3.1固件制作的安卓5.1刷机包,提升了华为荣耀畅玩4C系统稳定性和性能,对于不少“小白”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爱刷机的网友想要迅速的了解并体验到最新的华为荣耀畅玩4C刷机包,现在进入奇兔ROM市场即可下载:华为荣耀畅玩4C 移动4G (CHM-TL00 Android 4.4)刷机包下载http://rom.7to.cn/romlist/huawei-chm-tl00。

    华为荣耀畅玩4C刷机方法如下图:(下载奇兔刷机)

    打开奇兔刷机连上华为荣耀畅玩4C手机,选择好华为荣耀畅玩4C刷机ROM包一键刷机即可,5-10分钟系统焕然一新。

    奇兔刷机

    奇兔刷机

    奇兔刷机

    奇兔刷机是一款简单快捷的手机刷机软件,其刷机机型覆盖广、刷机流程简单快捷而深受手机用户喜爱。软件实用工具区还配备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解锁等各种手机工具。无论你是资深机友还是小白都能享受无忧式刷机体验。

    奇兔刷机

    奇兔刷机新增支持一加:ONE A2001(一加二代)、ONE E1001(一加X)、乐视:X600、联想:A688T、VIVO:Y27等机型一键刷机。奇兔刷机最新版本改善了小米、三星手机线刷救砖功能用户体验,新增三星5件套格式文件支持,小米、三星手机变砖再也不用担心了,现在用奇兔刷机也能一键轻松搞定!

    奇兔刷机

    汇聚万千ROM,乐享一键刷机,尽在奇兔刷机。奇兔刷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ROM包和极致高效的刷机体验ROOT服务,带来更流畅的玩机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