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销量超百万 荣耀畅玩5X将推“功夫熊猫”定制版

  •   2015-11-24/12:47
  • 2015年11月24日,勇夺今年天猫双11单品销售额桂冠的荣耀畅玩5X再传捷报,自上市发售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整体销量已超百万。这款于今年10月底在成都发布的跨界明星,再度以销量证实了其“定义千元旗舰新标准”的地位。为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并庆贺新品突破百万销量大关,荣耀畅玩5X将隆重推出“功夫熊猫”定制版本。

              “功夫熊猫”版秒开神器将诞生

    近日,荣耀官方微博@华为荣耀已正式发布征集活动,诚邀亿万用户大开脑洞,玩出不一样的FUN,共同参与制定荣耀畅玩5X“功夫熊猫”版本的定制方案。具体玩法,即将在荣耀官方微博上公布。相信这款由阿宝代言的千元旗舰新版本,势必将获得更多用户的喜爱与青睐。

    有荣耀畅玩4X发售一年即破千万销量大关的先例在前,荣耀畅玩5X生来不凡。在今年的双11抢购潮中,距离全网发售仅15分29秒之时,荣耀畅玩5X便实现1亿元成交额,成为最快销售额破亿的手机单品。最终,荣耀畅玩5X荣登天猫手机单品销量额榜首。双11硝烟刚刚散去,荣耀畅玩5X又传来突破百万销量的喜讯,其千元智能机领军者的地位无需粉饰,而不言自明。与此同时,荣耀畅玩5X还因其实现了“秒开APP、秒播电话 、秒解锁”等多项惊人功能,复杂识别程序在0.5秒之内即可全部完成,而被网友冠以“秒开神器”的美誉。

             内外兼修不愧千元扛鼎之作

    这款与《功夫熊猫3》及其出品方东方梦工厂联手打造的千元扛鼎之作,不但继承了荣耀畅玩4X的优良基因,还同时实现了“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全网通”三项特质而首开千元机行业先河,并且重新定义了千元机旗舰标准。

    在外观上,荣耀畅玩5X选用了航空级铝材作为主体材质,进而实现了金属机身,结合高速CNC钻石刀内外抛光打磨及 3D曲面金属拉丝工艺,机身整体细腻灵动;背部的弧度设计,更方便用户握持时能贴合手掌。在技术创新上,荣耀畅玩5X全面支持最新指纹识别2.0技术,最快可0.5秒解锁。用户可通过指纹识别模块进行来电接听、拍摄、关停闹钟、显示通知面板以及双击清除通知等功能;指纹打开不同APP、指纹直接拨号到指定联系人均不再是难题。

    在配置上,荣耀畅玩5X搭载了基于Android 5.1打造的EMUI 3.1系统,内置高通64位8核高速CPU为酣畅操控而生。而3000mAh大电池及智电3.0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荣耀畅玩5X有效省电30%。更有增强全网通版可供选择,全面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更让人惊奇的是,全网通版搭载了旗舰才配备的3GB运行内存,大型3D游戏运行、多任务切换更为流畅。

    既然是与东方梦工厂联手推出的跨界新星,荣耀畅玩5X“功夫熊猫”版本的制定可谓是意料之中。本次新版本的制定将广泛征集用户意见,新品不但要在行业内玩过界,更要与亿万用户玩在一起。即日起,欢迎广大用户登录微博参与活动,为定制版本的解决方案增加亮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