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了! 瑞星WiFi助手2.0全新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25/18:30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5日消息 今日下午,除了酷派和小辣椒发布手机新品之外,瑞星公司旗下移动产品瑞星WiFi助手发布2.0版本,为广大用户解决了流量费用贵的问题。

    瑞星WiFi助手是一款免费连接WiFi的手机应用,新版本在免费连接WiFi热点基础上,增加了WiFi热点智能解锁及安全扫描功能,可让用户在更安全的环境中享受免费WiFi。作为瑞星WiFi助手的新版本,2.0版瑞星WiFi助手采用了WiFi优化技术,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更快、更省、更安心的设计理念,大幅提高了WiFi热点连接成功率。

    1

     

    据介绍,新版本的瑞星WiFi助手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重点优化了WiFi的连接成功率,配合瑞星云平台的千万WiFi热点库及智能解锁功能,能够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连接身边的免费WiFi,解决用户手机流量费用贵等难点问题。

    据了解,瑞星WiFi助手2.0版本已在瑞星官网及多个应用商店上架,需要的用户可搜索关键字“瑞星WiFi助手”下载,也可扫描下图二维码直接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