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车完成800万天使轮融资 e袋洗领投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1-27/13:29
  • 2015年11月23日,北京——移动互联网驾校“好好学车”团队宣布,完成人民币8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e袋洗发起的众创共享基金领投,征和惠通基金跟投。

    虽然最近几个月O2O创业领域遭遇资本寒冬,但更加凸显出优质项目的稀缺性。好好学车作为占据先发优势的移动互联网驾校,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广州、厦门、泉州、福州等区域市场展开业务。此轮融资完成之后,好好学车将进一步扩张各级城市,加大对教学资源、产品研发、业务创新和人才储备的投入力度,在线下招生和线上教学两个领域进一步扩大独特优势。

    好好学车创始人兼CEO王建军表示,“很高兴得到e袋洗和征和惠通的投资,这说明了资本方对中国汽车服务市场潜力的认可。我们期待在业务上与e袋洗展开数据、生活服务、联合推广等多个层次的深度合作。”

    好好学车联合创始人林金培,专注驾培行业超过十年,拥有强大的校园渠道和极强的线下拓展能力,未来将会与e袋洗针对校园、社区、企业B客户等渠道,展开共享经济深度合作。

    好好学车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个移动互联网驾校,希望成为年轻人的驾考选择。好好学车目前拥有专业的教练队伍和场地,提供标准化驾驶培训课程。“好好学车”APP实现了快速预约、按时付费、标准服务、专车模式的学车体验,可以让用户感受到,便捷、舒适、省钱的专属VIP服务。

    好好学车APP上线一个月,已拥有1500多名学员,日均订单量超过320单,预计2016年平台交易总额超过13亿元人民币。目前好好学车正深圳、厦门、泉州、北京等地开展“包过班”考驾照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