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a News带着原始报告和视频迎来人生第二春!

  • 来源: 驱动中国整理   2015-12-08/17:29
  • Circa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新闻聚合应用程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但是遗憾的是,在这个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中,这款应用程序已经不能再维持下去了。然而,这看起来就像Circa马上要迎接自己生命中的第二春了啊,一位新主人,一份新商业计划,当然包含原始的报告和视频。

    000

    Sinclair广播集团在本国设立了众多当地新闻电台,以80万美元购买了Circa的知识产权和技术,并且准备重新发布。该计划打算雇用大约70名记者,连同华盛顿时报前高管John Solomon一起,他已经确认会主持这场发布会。除了原始的报告之外,新Circa也将提供Sinclair各个新闻电台的视频。

    Rob Weisbord,Sinclair数码集团的副总裁和首席营运官,他表示自己对"followme"功能很感兴趣。Solomon指出新的Circa将会提供一个“不敬的语气“和”用户生成内容以使读者对故事补充自己的想法“,因为他声称这对年轻用户非常具有吸引力。

    虽然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这款新的Circa,但是听起来十分有趣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