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首次进入世界十大马拉松 为中国参赛者喝彩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2-14/10:19
  • QQ截图20151214101115

    12月13日,世界闻名的夏威夷火奴鲁鲁马拉松再次开跑,这是全球唯一没有关门时间的世界级赛事,也是全美第三大赛事、世界十大马拉松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易到用车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方,为活动提供专属的中文用车服务,全程助力中国跑者在赛道上绽放光彩,这也是易到用车首次进入世界十大马拉松。

    QQ截图20151214101137

    夏威夷火奴鲁鲁马拉松是世界十大马拉松之一,赛事地点位于夏威夷的火奴鲁鲁。最美的海岸风景、惊人的世界地质奇观、传统的土著民俗和迷人的马拉松跑道,每年都吸引着全球各地的跑者齐聚于此,其中不乏中国的马拉松爱好者。

    QQ截图20151214101204

    易到用车通过和本届赛事的中国区官方代表跑哪儿合作,成为本次赛事唯一的华语用车服务赞助方。易到用车不仅将为参赛者提供专属的中文用车服务,还将以专车的形式作为所有中国跑友的“运动员补给站”,提供马拉松必须的水、香蕉、应急救援等服务。部分报名的跑友甚至还可以免费享受易到用车享誉全球的接送机服务,从下机到目的地,全程语言无障碍,并可享受舒适的专车服务,缓解旅途颠簸带来的劳顿。一站式助力中国跑者在赛道上绽放光彩。

    QQ截图20151214101231

    自2014年易到用车开通国际华语专车服务以来,其海外的用车服务就一发不可收拾。截止目前,洛杉矶、旧金山、首尔、悉尼、新加坡、东京等等已经有30多个主流的海外城市均可享受易到带来的随叫随到、一站式华语用车服务。易到用车的司机就是当地的活地图,不仅掌握着当地语言和中文,还可以作为导游,为你的异国他乡之行提供美食、美景、接送机等一站式服务,带你畅享毫无压力和阻碍的异国之旅。

    事实上,喜欢马拉松的人都不仅仅是为了跑步而跑步。马拉松沿途的风景往往更能吸引跑者参与。试想,北半球的冬天,当众人裹着厚棉袄,穿梭在湿冷的寒风中时,你置身于美丽的太平洋中部小岛,和千万跑者一起,在奔跑中欣赏夏威夷的曼妙晨光、沙滩风情、灿烂烟火和醉人夜色。不用考虑关门时间,跑步成为丈量这座热带岛屿的绝佳方式,肆意沉醉!正如易到用车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所有努力,只为让一切美好更易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