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环境声效App帮您掌控身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14/17:22
  • 我们都有被压力山大的感受——被我们的担心和职责压的喘不过气来。这感受真的很让人崩溃,不是吗?而将我们的学业或者工作任务抛之脑后并不是缓解压力的良方,一段短暂的放松时刻才是通常的不二法则。下面我们就有对付这种情况的妙招啦。

    我们挑选的这几款App是专为放松您的身心量身定做的,它们会将您带到一个愉悦的地方。当您工作或学习需要集中注意力时,它们也是您的理想选择。实际上,当们在撰写这篇文章时,我就使用的是这些App中的一款。那么,这些App是如何工作的呢?其实它们非常简单——它们使用环境声效几乎就将您带到了一个安静平和的世界中。所以,拿起您的耳机,为开启您的情绪缓和模式做准备吧。

    1.Calm

    当您打开Calm这款App时,它会将您带到一个虚拟的湖岸边,这里的鸟鸣和溅波会伴您左右。几十个其它的高品质环境也可以下载使用——瀑布或是海滩的声音,诸如此类。这款App也包含了步进式的导览机去引导您进入冥想状态,起初的几章是免费使用的。

    1

    2.TaoMix

    这款App正如它的名字所暗含的那样——轻松音乐混音器。您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随机进行混合——这款App将立马为您的听觉盛宴打造一份随机的音频氛围。除此之外,每一个声音的位置和水平都将过段时间进行变化以为您提供更愉悦的体验。TaoMix的完整版有超过40种高品质音效可用。

    2

    3.Naturespace

    Naturespace实为一款真实声音记录的收集器,捕捉到的所有声音都会以某种方式展现出来,让您犹如身临其境。只要您一戴上耳机就能体会到。这款App中有六种模式可供您免费使用。

    3

    4.Relax Melodies Oriental Meditation

    这款App的名字以及道出了它的实质。下次如果您遇到了难以集中注意力的问题或者失眠,试试听下36种高品质音效中的一种吧, 也包含三个双声道的节拍曲调。这些特别的音效试图用那些特殊的音效频率来刺激您的大脑。

    4

    5.Coffitivity

    最后一款是Coffitivity。这款App通过再造咖啡厅的音效来帮助您集中注意力。只有三款免费的背景音乐可供选择,但是它们的效果确实很赞噢。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