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充1分领50“,给新用户最大回馈

  • 来源: 比特网   2015-12-15/16:07
  • 12月15日,易到用车再次打出一记重拳,针对尚未注册且未参与过易到充返活动的新用户,将可以享受“充1分钱领取50元”的心动大礼。在成功注册后,更有易到“充多少返多少”的感恩回馈大礼等着你。这个冬季,让易到带你畅享质优价平的美好出行!

    QQ截图20151215155818

    进入冬季,气候开始变得恶劣。雾霾、大雪、寒风,让出行更加困难。为了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舒适惬意的出行,免受寒冬的侵扰,即日起,易到用车针对未注册过的新用户推出了“充1分钱领取50元”的暖心关怀大礼,通过下载易到用车App,成功注册后,只要充值1分钱,便可以获得50元回馈。

    易到用车对用户的关怀还远不止于此。新注册用户还可以享受易到“充多少返多少”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只要通过实名认证,充100返100,充1000返1000,上不封顶,相当于五折用车,不仅如此,易到用车还刚刚大面积下调了全国的专车价格。一系列优惠举措,旨在让用户的冬季出行更加美好和易到。

    低价固然极具诱惑,但对于易到用车而言,“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更是其立足市场的核心价值。易到的司机都经过严格标准的资质审核、备案和礼仪培训,给用户最妥帖的出行服务;易到的车辆也经过严格的筛选,从经济、舒适、商务到特斯拉、新能源车等,多种车型可供用户任意选择,满足用户多种需求;更为重要的是,易到App支持订用分离,可随时随地为他人预订出行,还可以收藏或者拉黑司机等等,全方位确保乘客的最优出行体验。

    “让一切美好更易到”是易到用车成立五年来不变的初心。坚持高品质服务,创新跨界模式,易到让个性化、多场景化的服务融入更多用户生活。如今,充返活动+降价+充1分领50等活动的轮番推出,都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感受到出行的美好,改善用户的生活品质。1分钱买不到任何商品,却是开启美好生活大门的钥匙。即日起,让易到为你挡风遮雨。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do.chinabyte.com/98/13645598.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