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app脉脉斩获易观之星Top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5-12-22/09:39
  • 在遍地锥子脸的网红界,有一拨低龄网红们另辟蹊径,以肉嘟嘟的包子脸和天然呆萌异军突起,从表情帝“姐姐”Grace,到大眼萌“小芈月”刘楚恬,战无不胜地俘获各路网友的爱心。萌娃派中除了“星二代”外,当然不乏草根宝宝们,比如近日走红全网的美拍小萝莉Babyzoe小布丁。

    1

    虽然只有两岁多,小布丁在美拍已经上传了近400条视频,拥有21.5万粉丝,单条美拍视频浏览量均突破50万次,其中“爸爸去上班”的视频更是高达213万点击率。

    随着在美拍的爆红,很多微博大V纷纷转发小布丁的美拍视频,如知名博主“小野妹子学吐槽”转发其“和爸爸学中文”的美拍视频,吸引近万围观群众点赞。随着小布丁在美拍的爆红,电视节目也频频向这位美拍达人伸出了橄榄枝,安徽卫视和贵州卫视等电视台都将小布丁的美拍视频剪辑播出。随着人气的越发高涨,小布丁和妈妈现在还开起了淘宝代购店,作为专属模特为店主妈妈吸引了不少客源。

    2

    在晒娃大战愈演愈烈的自媒体时代,小布丁靠啥跻身萌娃小网红呢?中美混血儿注定了她的颜值爆表:白嫩的皮肤,清澈的大眼,长长的睫毛,天真无邪的微笑,精致美颜任谁都怦然心动。挑眉毛,翻眼皮,嘟小嘴,扮鬼脸,无论哪种表情都能完美驾驭,尤其是和爸爸在一起时,更是分分钟萌cry。在视频“爸爸去上班”中,因为爸爸要出门上班,小布丁化身超粘人泪人儿,追到家门口一把搂住爸爸的脖子撕心裂肺哭着喊着“no,no”,不管爸爸怎么宽慰就是不愿松手放爸爸离开,以实际行动演绎了把父女情深,萌得让人心心尖都要化了。

    3

    其实美拍上还有许多爆红草根萌宝,如super丹小妮、peggy等。盘点这些萌娃小网红的共同点,除了又美又萌外,还都拥有一个热爱生活、玩转美拍的麻麻,不然谁来捕捉这些可爱的瞬间呢?各位晒娃狂魔们,如果在你家萌宝身上已经发现网红潜质,请别浪费,赶紧向别人家的麻麻学习下正确的晒娃方式哦。

    4

    想要继续观看可爱小布丁的呆萌日常,可以在美拍搜索“Babyzoe小布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