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又一佳作 小辣椒S2上手体验(5)

  •   2016-01-08/16:41
  • 摄像头方面,小辣椒S2的规格也算不上高大上,这款产品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外加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相比目前市场上开始普遍采用的500+1300万稍显寒酸,不过单评像素来判定整机的成像表现显然有点有失公允。

    事实上,小辣椒S2凭借着阿里YunOS在摄像头功能上的延伸还是表现非常不错的,譬如拍摄系统中集成了大量的实用功能,除了基本的前后摄像头均具备美颜之外,同时也拥有多种手动调校的设定方式。另外,该摄像头的拍摄功能中还加入了短视频的模式,而且同样支持即时美颜效果,算是一大创举。另外还有单独的扫码识别和全景拍摄,称得上是表现全能。

    SRC_20160107_110121

    SRC_20160107_110113

    SRC_20160107_110136

    SRC_20160107_110141

    小辣椒S2的成像表现也算厚道,尽管800万像素在像素总量上相比1300万明显有所缺失,但是清晰度和色彩还原都表现到位,并不逊于价格更高的产品。

    而关于续航,拜联发科四核心的MT6735P处理器的超低功耗和720P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所赐,这款产品的续航表现非常不错。在正常使用状况下,坚持一天半的连续续航并无压力。

    评测总结:

    总体来说,小辣椒S2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千元级智能手机,与市场上许多拼配置的品牌相比,这款产品将更多的功夫用在了外在颜值和品质打造上,显然优于所有的塑料机型,仅从外在判断,很难与899元的售价联系起来。

    当然,在有限的成本和利润保障的前提下,小辣椒S2自然要放弃过高的配置参数,这也使得这款产品在性能上大幅度落后于同价位的机型,仅仅固定在满足日常所需的水平上,甚至有可能会在快速的应用发展中遭遇性能缺失而降低使用周期。

    而结合两者,小辣椒S2其实更加适用于那些对性能要求不高,喜欢自拍,喜欢靓丽外观的女性用户们,这些女生在实际体验中注重流畅和拍摄,不要分数和游戏,有较好的续航表现和绝佳的手感,这些都是小辣椒S2所具备的,所以899元的小辣椒S2无疑是另辟蹊径,专属女性定义新千元机的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