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9上手体验:一款特立独行的中端机型(3)

  •   2016-02-02/16:26
  • 尽管HTC在这款产品中并没有配备什么超像素和高大上的双摄像头技术,但是单从拍摄程序上来看,这款产品做的还是非常到位。HTC非常清楚,对于用户来说,拍照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记录生活那么单一,更多的还有分享,而其中HTC在这款产品中内置了大量的图片编辑工具,可以让用户所拍更加丰富多彩,分享起来也是备有新意,当然,拍摄程序中大量的丰富专业设置也是目前许多智能手机品牌所不具备的。

    1300万像素外加F2.0的光圈,HTC X9的成像水平表现的非常不错,与同样像素级别的智能手机难分伯仲,而且也代表了同样像素水平中的最佳。无论色彩还原还是清晰度,都可圈可点。

    Screenshot_2016-02-01-10-46-35

    Screenshot_2016-02-01-10-47-09

    Screenshot_2016-02-01-10-47-34

    前置摄像头尽管像素不高,同样也是通过内置丰富的程序,让自拍更加轻松趣味化,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

    续航表现上,HTC X9由于采用了联发科的平台,所以整体的续航还是非常不错的,正常使用下,一天的维持时间基本与主流机型相等,3000毫安时的电池不算大,但是并没有什么短板。

    不过,这款产品的快充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使用2A输出的电源适配器,在亏电的状态下充电一小时仅能完成一半的充电量,这个速度较为一般。

    总结:

    HTC X9的定位其实并不明确,有人说HTC X9本身还是更加贴切商务的机型,但是类似于BoomSound的娱乐功能以及并不严肃的外观很难让我们与早先的HTC形象相联系起来,而要判定为娱乐时尚机型,Sense系统却也并不是那么的倾向年轻化,所以只能说HTC X9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高价位机型,HTC依旧那么难以找准属于自己的消费群体。

    当然,相对于那些拼价格的国产机来说,HTC X9尽管并没有在性价比上取胜,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品质要完胜那些浮于外表或者规格的安卓机,正如其所倡导的“靠谱“口号一样,HTC X9确实值得那些注重品质要求的消费者选择。

    IMG_2835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