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王妃倾心!360奇酷旗舰玫瑰金今日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2-04/13:40
  • 临近过年,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用一句“大过年的!”来解决,比如说大过年的,还写啥作业;大过年的,有事来年再说。

    但是别忘了,过完年可就情人节了,给女票的礼物备好了吗?送礼物也是项技术活,一个不小心,就足以让你回到单身狗的怀抱了。不过,人人都是靖王妃,别的爱好不清楚,她喜欢靖王你一定知道吧。

    凯凯王助攻:高颜值更具诱惑力

    在外观方面,360奇酷旗舰版采用了全新的玫瑰金配色,同样为全金属一体成型超薄机身,1.4mm超窄边框,拥有83%行业最高屏占比。这款旗舰机在凯凯王的带领下,已然进入高颜值行列。同时,由于这款玫瑰金旗舰机主打“王妃专属”凯凯王情侣款,无疑会成为众王妃的心头爱。

    不负王妃倾心!凯凯王实力助阵360奇酷玫瑰金

    硬件看得见:安全轻快不卡机

    在配置方面,360奇酷旗舰玫瑰金版采用骁龙808处理器,配备3G+32G超大存储空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电池容量为3700mAh。

    在系统方面,360奇酷旗舰玫瑰金搭载了基于Android 5.1.1深度优化后的360OS,不仅在安卓系统底层进行了深度优化,并实现所有应用可自由卸载,360OS主打安全、轻快、省电,让用户手机运行更流畅稳定,即使同时运行多款程序也不会出现卡机现象。

    在摄像头方面,360奇酷旗舰玫瑰金颠覆过往经验,采用了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像素智慧双摄,前者专职捕捉彩色影像,后者负责细节轮廓,配合双摄实时处理技术的深度优化,为用户带来极致拍照体验。另外,该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全球最顶尖的Fotination美颜4.0技术,让用户无论何时都能拥有完美自拍。

    不负王妃倾心!凯凯王实力助阵360奇酷玫瑰金

    从细节入手:用户体验更细致

    周鸿祎向来很看重用户体验,而实际上,现在手机市场的产品已是各有特色,好坏标准只在于用户自身体验,老周善于捕捉这些细微的用户需求,并依托用户的需求做了改进,这些改进则体现在它的360手机中。

    360奇酷旗舰玫瑰金版拥有国内首创的双微信功能,一部手机可以同时登陆两个帐号,这正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功能。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以往的手机一次都只能登录一个帐号,频繁切换帐号太麻烦,一人两部手机又不现实,而老周就帮人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此外,360奇酷玫瑰金和之前的360手机一样,内置财产隔离系统,隔绝默认系统的恶意程序侵扰,在进行财产支付时,更能有效保证财产安全。值得一提的还有其冷藏室功能,自动冻结15天以上不常用应用,为用户腾出大量空间,需要使用时可随时解冻,简单占用内存、偷跑流量等问题。

    趣味拍照、三指截屏等功能也是360奇酷玫瑰金的独特之处,几乎是一玩就上瘾。

    不负王妃倾心!凯凯王实力助阵360奇酷玫瑰金

    玩转新潮流:红包提醒恰到好处

    随着春节临近,抢红包成为人们生活的一大潮流,于是老周顺势推出了红包通知提醒功能。不过该功能不等同于抢红包软件,只是在有红包时及时提醒,并不能代替用户直接抢红包。老周表示,这样做是不想剥夺用户打开红包的乐趣。

    这款有颜有内涵的手机于今日起正式限量发售,官网售价为2499元。虽然王妃众多,但老周表示一定会在2月14日情人节钱送至王妃手中,也算是不负了王妃们的一片真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