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6将于2月22日召开: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抢先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14/16:18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4日消息,距离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各个科技厂商都以枕戈待旦,磨拳霍霍,准备拿出2015年度所研发以及制造出的新科技产品,软件领域在这里姑且不提,对于硬件产品当然少不了智能手机以及智能穿戴,同时还有来自全球的智能家居新品亮相。驱动中国专题【MWC2016】

    9

    此次展会拥有包含三星、LG、索尼、松下、西门子、海尔、创维、诺基亚、苹果、微软、IBM、联想、谷歌等知名厂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750多家移动通讯运营商和220多家设备制造商,将会推出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软件服务、智能汽车、无人机、虚拟设备等多种产品,集前沿领域展览、会议活动以及交流体验为一体的科技盛会。

    10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除了智能家电之外,就属智能手机和智能穿戴了,智能手机包括小米5、三星Galaxy S7、LG G5、HTC One M10、微软Lumia 850/750新机、索尼Z6以及采用Ubuntu系统的魅族新机,智能穿戴包括索尼无线蓝牙耳机、HTC首款智能手表、谷歌VR眼镜以及Alcatel VR眼镜等等,这仅仅属于展会现场的冰山一角,然而就展现出了在智能新时代的初啼之音。

    我们可以看到,智能产品已经不再凌驾于想象,已然对于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些可见的,实质性的影响,也许在未来的智能产品将发挥更大的能量,就目前来看,智能手机以及智能穿戴对于消费者产品领域的发展已经产生了里程碑式的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