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虎相争!苹果发Apple Pay 惹急三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17/17:32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7日消息,昨天,多家银行宣布苹果ApplePay将于2月18日凌晨5点正式登录国内的消息后,在互联网上非常热闹,三星的Samsung Pay急了。

    就在昨天晚上,三星硬件工程师@戈蓝V 发布微博表示,在下个周会在中国展开SamsungPay的公测体验计划,初期只会开放给三星会员体验。据戈蓝V表示,在其使用Samsung Pay的两个月的时间体验非常流畅,不少的商家都能够支持Samsung Pay的支付,而商户们也对此持开放的态度,他还表示“Samsung Pay马上会有大动作”。

    1

    业界人士推测三星的“大动作”可能是S7携带Samsung Pay登录中国市场。

    据悉,三星将在一周之后发布S7旗舰手机,同时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三星旗下的支付系统Samsung Pay也会同期登场,目前已经在韩国和美国上市了,S7携带Samsung Pay将要打开欧洲市场,首先登陆俄罗斯。

    22

    当然,国内的目前情况来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似乎还是主流,Apple Pay三和Samsung Pay能否适应中国水土还不好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