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到80岁 360手机玫瑰金助情人月通杀各类妹子

  • 来源: sohu.com   2016-02-18/07:38
  • 春节回家,相信不少单身汪们在假期中都饱受七大姑八大妈发出的“谈对象了吗”的精神摧残,好不容易熬到上班,却又遭到一波情人月里朋友圈各种花式秀恩爱。面对如此残酷现实,单身汪们纷纷表示结束单身,迫在眉睫。在此,小编给各位单身汪们推荐一个通杀各类妹子的神器——360手机玫瑰金限量版。这款把妹神器具体有何作用呢,且听在下一一道来。

    花季少女——让浪漫和实用结合

    花季少女大多还是活跃在大学校园的学生,清纯、向往浪漫、喜欢幻想是她们的几大特点。所以,送玫瑰、摆蜡烛、放烟花什么的,是直击这些少女心灵的通用手段。现在,由于这些技能被频繁过多的使用,效果已经不是那么明显了。

    图1:颜值出众是俘获妹子的必要条件

    此时,颜值高又实用的360手机玫瑰金限量版便可以发挥它的作用了。温馨浪漫的玫瑰金色,镁铝合金的机身,1.4mm的超窄边框,高达83%的屏占比,外观颜值不输玫瑰、烟花;3GB内存,指纹智键,搭载高通808处理器,加上安全流畅的360 OS系统,方便实用;再配上一个妹纸的生日号,那就更加完美,使小女生心动不已。

    熟女——让美的她变得更美

    花季少女成熟一点后,会成为熟女,这时的她们穿衣的品味大大提高,化妆上也进入“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境界,她们开始注重外在,注重对美的追求,并且会把自己美的一面展现给人看,所以,拍照与自拍也会成为她们的爱好之一。

    图2:美女都爱自拍

    而提到拍照技术,就不得不提到360手机。成熟的智慧双摄技术能在光线极差的情况下完美拍出妹纸的轮廓细节,拍完照片后还可以利用手机上自带的智能美颜功能进行美颜,让妹纸拍出来以后看着更美。所以,抓住熟女爱美爱拍照的特点,用360手机玫瑰金限量版打动她的心吧。

    职场女——释放她的内心压力

    职场上的女性通常都是一身正装,黑框眼镜,不苟言笑,她们要面对上司、面对客户,整日与文件、会议等打交道,回到家打开朋友圈后还要给领导同事们一一点赞。她们甚至忙了一天也不能在朋友圈宣泄一下。所以,对于这类女生,要去释放她们的内心,然后趁机接近。

    图3:双微信工作生活分开玩

    而360手机中的双微信功恰好能帮助职场妹纸甩掉工作时压抑的自己,释放自己另一面。一个手机,可以同时登陆两个微信,工作的微信可以拍下领导马屁,生活的微信可以晒出自己各种喜怒哀乐。工作上不压抑了,当然有心情恋爱了,所以,大家都懂的。

    文艺女——让她的文艺范儿遍布全球

    女生大多是感性动物,因此,文艺细胞也比男生要多。文艺的女生偶尔伤感下,给看过的电影或书写个观后感,偶尔也会幻想一下,在世界某个角落做某一件文艺、浪漫的事。这时候,神器360手机的位置穿越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图4:猜猜这是在哪儿喂鸽子

    打开手机中位置穿越这一功能后,就可以在家里足不出户去到世界任何地方:去伦敦市中心喂鸽子,可以;去罗马教堂看一场隆重的婚礼,满足;去巴黎香榭尔大街体会下时尚,没问题。她的文艺气息,因为一部手机,传遍了全世界,接下来,就是传到送她手机的人的心里了。

    总之,追妹子要用心,针对不同妹子的不同特点,对症下药,才能游刃有余,手到擒来。当然,如果实在是不知道你喜欢的妹子有什么特征,不多说,送一款360手机玫瑰金限量版给她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