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亮相MWC 2016 一经现身便引围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23/09:52
  • 一年一度的MWC大会如期召开了,而面对这样一个向世界展现的机会,智能手机时代最为让人惊喜的众多国产手机品牌自然不会放过。目前参加该大会的国产手机厂商,几乎包含了所有国产手机一线品牌,包括小米、OPPO、金立和华为在内的众多国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最为新奇的产品,以便增加在国际社会的曝光度。但是相比于这些老牌国产手机厂商,新晋品牌360手机的出现最为引人注意,其产品站台旁引发了众多国际友人的围观。

    160223091851

    360手机是去年6月份才刚刚成立的手机品牌,由于前所未有的极客设计和创新精神,成立不到半年时间,就在当年的双十一期间正式上位成为国产手机一线品牌。而今年的MWC大会也是其首次参加,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360手机所受到的重视。根据现场反馈,360手机吸引目光的主要两大卖点,集中在硬件创新方面和软件创新方面。

    0160223093644

    首先在硬件创新方面,此次参见MWC大会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手机,在全球首度采用黑白+彩色智能双摄像头设计。这里的智能双摄像头设计并非传统意义的双摄像头设计,只是增加美观,或者增加辅助摄像头。而是采用两枚主摄像头,一枚负责黑白,一枚负责彩色,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摄像头彩色滤镜影响感光的技术瓶颈,带来更加通透的拍照体验。

    160223091908

    而在软件方面,360手机专门为中国用户所搭载的360 OS明显也受到了国外用户的欢迎。尤其是在趣味脸龄拍照方面,引发了围观者的真真欢笑与惊呼。同时在财产保护方面所采用的财产隔离系统、在通信方面的双微信,以及完全不同于Android系统的权限自由管理,都受到了国外用户的喜爱和欢迎。而硬件方面和软件方面的独特创新,相比于三星和其他国外科技企业的硬件创先,则显得更加具有吸引力和特立独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评。而成立短短不到一年时间的360手机,第一次参加MWC大会就为国产智能手机品牌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好评。同时,在此之外的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厂商,展台前也遭到了众人围观,国产科技企业已经成为了MWC 2016大会上,最让人惊喜的存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