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在MWC扬眉吐气:360手机双镜头等黑科技引围观!

  • 作者: 扫地僧   2016-02-23/16:10
  • 一年一度的MWC2016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当地时间2月22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和往年的MWC盛大的场面一样,MWC2016依然吸引了全球知名IT厂商的参与。在本届MWC2016上,国产手机阵容在世界舞台又一次崭露头角,也是为了海外战略布局,它们的一举一动便成为业内外关注焦点。

    05 (2)

    MWC一直是创新技术和前沿趋势的盛会,国产手机的创新能力近年来突飞猛进。国内极客范浓厚的360手机本次也由总裁祝芳浩领队参展MWC2016,360手机的满身黑科技引来围观和热议,让国产手机扬眉吐气了一把。

    03 (3)

    360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新机品牌,这是首次奔赴西拔牙巴塞罗那参展MWC盛会。在展会现场,360手机的双镜头和脸龄拍照等创新设计成为了最大热门焦点。

    360手机的双镜头方案非常独特,其全球首创的“彩色+黑白”的双镜头方案最受瞩目,据悉,360手机的两枚摄像头的像素均达到1300万,其中黑白像素头专门负责轮廓、细节、亮度,搭载了360手机定制的IMX MONO传感器,这是一款全透光传感器,其特点是所有光线都会直接传到传感器并被瞬间准确捕捉。

    04 (1)

    根据光圈值和双镜头传感器面积来算的话,这组双传感器的进光量将会是iPhone 6s Plus的2.5倍,其中双f1.8大光圈的进光量是iPhone 6s Plus(f2.2)的1.49倍。这种组合意味着对暗部细节轮廓的捕捉非常强大。

    02 (3)

    而脸龄拍照这个趣味玩法曾经在中美互联网论坛上引发轰动,如今又到了MWC2016上,再次引来的热烈围观和试用。360手机所搭载的360 OS拍照时的测年龄功能之所以能够实时显示被摄人物的大概年龄,因为其测得的结果能够根据人物面部特征采集信息,根据内部强大的算法实时评估被摄人物性别、年龄。很多用户测试表明,360奇酷手机的测年龄功能准确好玩。同时能够根据表情和角度变化更多玩法。不仅如此,360 OS可以根据计算后的结果对美颜效果进行优化,让爱美女性的自拍照更加美艳自然。

    678448467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