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专访360祝芳浩:没有高颜值的手机没有市场

  • 文:邓支航   2016-02-24/13:08
  • 近日,2016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2016)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和往年的MWC一样,MWC2016依然吸引了全球知名IT厂商的参与。随着国内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的提升,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的一举一动成了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04 (1)

    作为国产手机创新代表,360手机在本届MWC上一经亮相便引来热议和围观。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同时现身MWC2016现场,为国产手机加油助阵。在MWC会场接受媒体专访时,祝芳浩表示:没有高颜值的手机没有市场。

    祝芳浩指出:“手机很重要的是要结合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体验、还有“器官化”,颜值也非常重要。人们对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包括对拍照、声音、美感都是人们永无止境的追求,现在手机的配置已经过剩,因此,颜值将是用户体验第一的追求,手机不美的话,用户不会买单。”

    2014031015453174

    祝芳浩同时还强调:“重视颜值是国产手机的一个机会。目前手机业遇到了一个瓶颈,光靠配置已经不行了,三星的曲面屏和我们的双摄技术都是为了提高颜值。”

    因此,祝芳浩认为,没有外观的手机是没有市场的,电商手机也是如此。

    360手机祝芳浩的论点直接击中了一些国产电商品牌的软肋,以往国内电商手机品牌为了压缩成本,只注重参数和功能性,在外观颜值品控上还不及一些线下品牌,出现了“假金属”、“薄铁皮”等事件。

    288A1481

    而360手机在颜值工艺上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360手机采用了航空铝镁合金全金属机身打造,加以205锆石砂进行打磨,和iPhone 6s相同工艺。360手机旗舰版和极客版搭载了一款夏普的6.0英寸屏幕,拥有业界最窄边框,屏占高达83%。360手机凭借出色设计于近日前夺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而且还请了国民男神王凯作为代言人充当颜值担当,受到粉丝追捧。当然除了颜值,360手机的双镜头设计,黑科技众多的360 OS也是亮点多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