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6专访祝芳浩:360手机将占据TOP4席位!

  • 作者: 扫地僧   2016-02-25/16:48
  • 近日,2016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2016)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和往年的MWC一样,MWC2016依然吸引了全球知名IT厂商的参与。而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也成了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作为国产手机创新代表,360手机和奇酷硬件产品在本届MWC上一经亮相便引来热议和围观。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同时现身MWC2016现场,为国产手机加油助阵。在MWC会场接受媒体专访,谈到未来360手机的发展方向时,祝芳浩信息满满地表示:360手机将占据TOP4席位!

    2014031015453174

    祝芳浩从产品和渠道两方面阐述了对360手机未来发展方向的定位。祝芳浩指出:360奇酷手机在OS上做了很多工作,在安全方面已经能够保证用户的需求,这是一个很大优势;在创新方面,360奇酷是无止境的。

    结合安全、为爱守护的战略。360奇酷一定会在手机业占据TOP4的地位,四分天下有其一。

    同时,祝芳浩表示:在渠道方面,继续以电商为主战场之一,同时在线下与国代继续合作。未来会建立立体化渠道。

    288A1481

    我们看到,祝芳浩对于360手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这个TOP4的目标也是基于目前360手机在市场取得的骄人战绩为基础的。

    360手机作为新晋品牌,在机身外观和内在功能上都具有很多突破性的创新,重在解决用户痛点,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和各种实用黑科技,自从2015年年中上市以来,在市面的反响非常热烈,特别是在去年的“双11”大战中,360手机首次参与便一举挺进了国产销量前4,加上榜上的苹果就是总体销量前5。并获得了2015年天猫双十一新晋品牌领先奖,在多个电商渠道的好评率超出了友商,特别是360手机成为了京东手机好评率第一名品牌。

    880053831

    祝芳浩提出的战略就是要挺入国内市场销量的前四位似乎不是多么困难了,从当下旗下手机的热销和未来的新品战略,和360手机的种种颠覆性优势来看,360手机在今年的成绩或将更喜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