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02/11:11
  • 昨天晚上,vivo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了旗舰新机Xplay5,这也是继Xplay3发布之后,历时两年,Xplay系列推出的最新之作。对于这款手机而言,有着太多的头衔:首款6GB运行内存手机、首款国产曲面屏幕手机、搭载最强处理器骁龙820.....下面,我们详细来看一下这款手机。

    1

    Xplay5配备一块5.43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2K分辨率,并在两个侧面各自拥有一个曲面侧屏,类似三星Galaxy Edge的设计,遗憾的是并不具备三星Galaxy Edge系列那些丰富的功能。

    3

    性能方面,旗舰版的处理器是骁龙820,搭配6GB LPDDR4内存+128GB存储;标准版则是骁龙652 MSM8976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规格都是非常高的,尤其是标配128GB运行内存,无疑是让人很侧目。同样,这款手机也是支持指纹识别,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了手机的背部。

    6

    拍照方面,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 1600万像素传感器,F/2.0光圈,PDAF相位自动对焦,启动最快0.4秒,对焦最快0.1秒,支持夜景处理技术(联合Arcsoft研发)、复眼追踪技术。前置摄像头则是800万像素,F/2.4光圈。不过,令人惊奇的是,作为一款超级旗舰手机,其竟然不支持光学防抖,而仅仅只是支持电子防抖,这着实让人想不通。

    5

    网络方面不仅支持双频MIMO 802.11ac、蓝牙4.0、USB 2.0,还有WiFi+双频信号放大器、双天线双通道,可自动连接性能更好的无线网络。移动网络为“全网通+”,双卡双待并支持任意安插主副卡,并支持4G+和双载波聚合。电池容量为3600毫安时,支持双芯片双引擎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Funtouch 2.5.1系统。

    2

    售价方面,Xplay5完全是朝着三星S系列看齐,高配版售价高达4288元,低配版售价高达3698元,这个价格确实具有很大的压力,Xplay5能不能支持起如此高的售价,还是要看机子说话了。后续,我们将会带来这款手机的详细解读,感兴趣的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