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3 直降200元 国美在线黑伍1311元红包引爆电商市场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3-11/15:16
  • 3月11日,国美在线“黑色星期伍”终于来了!据悉,此次黑色星期伍国美在线将发放高达32亿的优惠券、1311元的红包,还有311元大家电起、贵就赔100等优惠措施,让消费者在仍有寒意的三月体会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1

    全场比价京东,贵就赔100

    3月1日“黑色星期伍”发布会上,国美在线CEO李俊涛郑重承诺:黑伍期间,国美在线所有商品全面比价京东,贵就赔100!

    2

    小编随意挑选了几款商品并与京东进行对比(如上图)。表格中,我们可以发现,黑伍期间,国美在线所有品类的商品都低于京东,甚至有商品差价竟高达488元。

    Apple Watch Sport(38mm)黑伍价1888,京东价2188元,相差300元;

    联想拯救者14英寸游戏本黑伍价4799元,京东价5199元,相差400元;

    美的5.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黑五价311元,京东价748元,相差437元;

    海尔7公斤滚筒洗衣机黑伍价1311,京东价1799,相差488元……

    3

    除了实打实的比京东低价外,国美在线还有高达32亿的优惠券、1311元的红包及311元的大家电等活动为消费者让利。在311抢大家电的活动中:

    伊莱克斯 1匹冷暖空调311元抢购,经济实惠的价格,单身居家的必备之选;

    国产32英寸LED电视抢购价699元,出色的性能满足你对影音的极致享受;

    Apple Watch Sport (42mm) 2311元抢购,与京东2488元的价格相差177元……

    红米 3 全网通版699元抢购,与京东899元的价格相差200元;

    奥马 153升双门冰箱311元抢购,与京东848元的价格相差537元;

    海尔大1.5匹冷暖空调 1311元抢购,与京东2199元的价格相差888元;

    投资国美在线理财,白拿Apple iPad Air

    与往年最大的区别在于此次黑伍将是一场全品类的低价狂欢盛宴,无论是自营大家电,还是海外购、金融、百货食品等都将参与到这次低价大趴中。

    4

    海外购方面,黑伍期间全场满88减18,满288减58,满488元减108元,日本专区更是满268减80元。甘尼克泡沫免洗洗手液50ml装,黑伍价29.9元;蔓越莓胶囊30粒装,黑伍价119元;UNIMAT RIKEN水果植物浓缩饮用酵素25g装,黑伍价98元……

    在重金打造的金融领域,只要消费者在国美在线投资33800元,即可白拿Apple iPad Air 32G版一部,同时在12月后连本带利收获34307元。在支付方面,使用翼支付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的代金券。APP端新人首次下单立享311元红包,支付满2000元返50的优惠。

    5

    在百货方面,温碧泉面膜买2付1,韩束红石榴鲜活水盈七件套黑伍价仅199元;美食9.9元起,铜锣烧、山楂羹、话梅、爆米花、坚果、猕猴桃干等,全部仅售9.9;酒水满199返100,国美酒窖53度飞天茅台500ml 酱香型白酒黑伍价779元。

    6

    除了全品类黑伍全面低价出击外,国美在线还为消费者提供黑伍物流新速度。国美在线承诺200个城市一日三达,300个城市下单24小时后按需送达。除此之外,国美在线还在黑伍期间提供家安保服务,小家电延保12元起。国美在线快速的服务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势必会将“黑色星期伍”打造成为极具中国特色的低价狂欢盛宴!

    活动链接: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2/web/black_friday.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