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装旧酒?OPPOR9前置1600万像素售价2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17/16:19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OPPO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了OPPOR9/R9 Plus手机发布会,在发布会前,该款手机就以拍照为主要卖点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继续循环播放,而关于处理器方面,OPPO官方表示得相当低调,这让很多人表示,在一众厂商开始在高端价格配合高端配置的大趋势下,OPPO还是要继续将寡淡的配置进行到底吗?要知道,不久前自家兄弟vivo的vivo Xplay5就因为双曲面2K屏和骁龙820 的加持得到了业内的好评。

    6b1394a6gw1f1zww8r1ukj20m80etdme_副本

    发布会上,OPPO以“OPPO的美,因苛求”的大概念为脉络,讲述了其在“外形美、体验妙、拍照好”上的极致追求。话说这次的OPPO R9的外观确实相较于前代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进,一体式金属机身加入“凝光腰线”贴合手掌持握弧度,采用的1.66mm的超窄边框,屏占比提升的同时,两侧的白边+黑边也缩减至1.66mm,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白边依旧存在,只是没那么明显了而已。

    在OPPOR9性能方面,发布会介绍得相当笼统,我们只知道其搭载的是8核64位处理器,但是具体是选择的是高通还是联发科却没说,据之前消息估计,应该是八核A53 Helio P10 MT6755或者X10 MT6795,采用1080P分辨率5.5英寸屏幕,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加入美颜4.0,据说自拍相当给力,正面搭载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支付。电池容量为2850毫安时,支持VOOC闪充功能,运行ColorOS3.0操作系统,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0%,更加省电,支持全网通。

    6b1394a6gw1f1zwv2i7ybj20m80etaev (1)_副本

    R9 Plus搭载骁龙652处理器,采用了高通MSM8976(也就是骁龙652)处理器,后置1600万主摄像头,屏幕尺寸增大到6英寸,电池容量也增加到4120毫安时,其他配置和R9一致。

    在发布会尾声,该机的售价但也得到了公布:OPPOR9的售价为2799元,R9 Plus为3299元,本月11号,OPPO就已经在全国所有的OPPO门店展开新机预约活动,在3月24日展开线上线上首发。

    之前OPPOR7因为VOOC闪充、一体式机身等特点拿到了1500万的傲人销量,成为2015年手机市场2000~2999元价位段的销售冠军,那么这次OPPO R9“新瓶装旧酒”的做法还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坐等销售数据来给我们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