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国民全网通评测:最便宜的全网通,没有之一(4)

  •   2016-03-23/16:39
  • 一款499元的智能手机,自然不会给你高通八核处理器,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甚至是2100万像素摄像头和1080P以上的分辨率,所以小辣椒的配置规格在同价位中属于中规中矩,并无令人惊艳不已的地方。

    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了联发科四核心的MT6735处理器,主频1GHZ,性能基本上不用多说了,够用就好,内存为1GB,同时附带了8GB的内存,相对于目前已经开始成为主流的2GB和3GB内存来说,1GB确实有点捉襟见肘,但在正常的系统运行的流畅度上,并没有感觉这部新品有什么槽点,当然,在应用安装量较大,或者后台进程占用过多的情况下,卡顿也在所难免,所以根据市场本身的用户属性来看,这款产品也并非是给那些激进型的用户准备的。

    周边配置上,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两个参数都不算高级,同时电池的容量为2260毫安时,容量尚属可以。

    整体来说,这个配置与去年小米推出的红米2A基本相差不多,但是这款产品却比其价格低了20%,同时还支持全网通,要知道,在去年全网通概念初露端倪的时候,同款机型下,双网全网通之间的差价几乎等同于这样一台手机的价格。

    SRC_20160310_112441

    SRC_20160310_112414

    SRC_20160310_112356

    关于MT6735的性能,通过安兔兔26000多分的成绩来看,这个性能亮点不大。但是反过头来说前面提到的配置概念问题,目前智能手机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最为常用的无非是微信和QQ等聊天工具,这些工具已经几乎取代短信,成为基本通讯功能的一种,而次之则是拍照,之后是视听和阅读,最后才是游戏。而市场的怪象就是在处理器已经出现性能过剩的背景下,依然大肆进行分数竞争,从而让市场上的产品维持在高价格高利润,这一点与用户的实际需求彻头彻尾的背道而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