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国民全网通评测:最便宜的全网通,没有之一(5)

  •   2016-03-23/16:39
  • 关于拍照,800万像素相比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的先天不足在于尺寸,但这并不代表着800万像素的清晰度和可玩性低于1300万像素。在智能系统支持下,小辣椒国民全网通的拍摄功能非常全面,并无任何缩水。譬如,美颜、滤镜、HDR、场景自动识别、ISO调节、扫码,甚至还有特有的超级相机功能,这些都给用户的拍摄带来不错的乐趣体验。

    SRC_20160322_103006

    SRC_20160322_103014

    SRC_20160322_103056

    SRC_20160322_103033

    实际拍摄效果,红辣椒国民全网通的成像表现中规中矩,白平衡表现较为精准,色彩还原略微偏素,而对焦却十分快速,并无拖泥带水或者跑焦现象。另外,附加的LED闪光灯会给光线不足的环境带来一定的改善,不过这个价位我们无法期望过多,在光线充裕的白天和户外,表现还算不错,夜间和室内稍稍孱弱。

    IMG_3029

    续航方面,2260毫安时的电池对于一款低配置的小手机来说已经并不算小了,加上MTK的处理器特有的低功耗省电表现,所以红辣椒国民全网通的续航足以满足一天半的正常使用,加上电池的维护成本较低,通过备用电池的方式也能有效的为续航加分,无需携带大容量充电宝便能解决电量应急的问题。

    评测总结:

    综合来看,499元的小辣椒全网通与众多500-700元价位档的机型保持了一致,单从这点来看,这款产品已经有大约100元的性价比优势,尽管并不多,但是按照总价来看,却达到了20%,这对于一款价格低廉的产品来说,压榨出的性价比已经不算小了。

    另外,这款产品最具吸引力和主打的地方则是在全网通,尤其是在目前许多厂商还在拿全网通当作高端机高利润的法宝的时候,小辣椒却甘愿放下利润空间,让功能惠及所有产品,让更多的低端市场有需求的消费者受益,这就是国民全网通名称的真谛,同样也是其性价比的最高值。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