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在后头?一加3爽约四月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29/11:24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9日消息,日前,一加官方公布将在4月7日召开发布会,主题是“好于凸显,优于无形”。这让很多人错觉一加手机3终于要亮相,但是经过多方消息考证,让人遗憾的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并非是手机产品,而是最新升级的氢OS 1.4,这款系统是在安卓6.0的环境下实现自主化的,记得氢OS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时,刘作虎就表示:"氢OS不想取悦所有人,我希望它是一个让人好恶分明的系统。要么爱,要么讨厌,绝不要仅仅是喜欢。"

    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氢OS就砍掉了安卓系统当中臃肿部分,重新设计的APP图标和UI界面,所谓的氢视窗应景而出,Dock栏被无情砍掉,在处理文件方面更加地高速有效。但是无疑,每一次改变都是对大家操作习惯的挑战,氢OS嘴里说着不向iOS看齐,但是交互界面上还是出现了很多与iOS雷同的地方。那么这次,氢OS 1.4如何做到更加纯净,能够带来更具突破性的改变呢?值得期待。

    66e8f898gw1f28vw23w12j20k00zkweq

     

    66e8f898gw1f28vw2f6a0j20k00zkwey

     

    至于迟迟不肯发布的一加3,最近其消息也是影影绰绰,据悉该机加入了OPPO手机的闪充技术,成为市面上又一部“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智能手机,在性能方面,该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运存和32GB的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摄像头,之前一加2 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组合的拍照性能就不错,想必在新一代旗舰的身上,拍照依然是亮点之一。

    至于屏幕,一加3也没有采用更加激进的2K屏,而是保守选择功耗更小的1080P屏幕,大小预计为5.5寸。售价呢,应该也在2199元左右。

    刘作虎和联合创始人Carl Pei都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该机将在第二季度末发布,目前预测是在6月份左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