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用户很快就能删除iOS原生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08/17:53
  • 1

    驱动中国2016年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几周前发布的iTunes元数据中增加了两条关键指令,分别是“isFirstParty”和“isFirstPartyHideableApp”,而这或许暗示着用户很快就能够删除一些原生应用,例如股票、指南针和语音备忘录等不常用的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关键指令还附带了一个布尔值(true/false),这同样暗示了并不是所有应用都可以被删除。尽管删掉一些原生应用并不会带来太多额外的存储空间,但要知道iOS一直不允许删除自带应用,所以这种改变对于用户来说可能是巨大的。

    去年9月,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提到iPhone上的一些应用如果被删除了会导致手机出问题,但有些应用则不会导致设备出问题,这也被认为是未来iOS系统可以让用户删除一些原生应用的暗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